Baskerville你家有狗吗

个人CPN分析幻花互动

#本人CPN,但是阴阳怪气兄弟情forever永远不变!(话唠碎碎念预警)

怎么说呢,俩人的互动不管是兄弟情还是xql,可以肯定的一点就是俩人关系特别近,不是xql那也是亲兄弟的感觉。

首先从男生的角度分析来看,为啥说幻花xql互动有些地方真的是自爆卡车呢,因为真的作为直男兄弟情来说,两个男生直接并不会有例如第三期欢天喜地坐在一起蹭蹭jio得表现。拉手对视甚至垮个批脸对于兄弟来说,确实有点暧昧。最少在我的朋友圈子里都是比较少见的,当然也不排除有的男生确实心思细腻,骨子里都温柔的。

除此之外,俩人住在一起,也甭管是不是睡同一张床,最少是睡在一张床上过的;很多东西都是同款(甚至是情侣款),吃住都在一起;前两天的首饰也是情侣款;互相叫奇怪的昵称,还有小花说的“我家蚊子颈部有颗痣”......可以想象到一个场景:俩人商量买日用品,为了方便“咱俩干脆直接买情侣款吧” “没问题,买呗”,又或者“你买的啥啥啥好看我也要买”......

其次从我本人的角度来看,因为我本人对于我其中一个女生朋友(本人性别女)内心是很“偏爱”,甚至有些暧昧的。所谓说“从眼神和行动里都是能看出来藏不住的” 确实是有的。一群人一起的时候不由自主看着对方,总想贴在一起坐,有的时候动手动脚(误),说一些暧昧不清的话调戏她(误),遇到有趣的也只想跟她分享,随时照顾她宠着她只听她的,偶尔小打小闹,装作生气的样子皱眉头但是嘴角忍不住上扬,看见她跟别人说话就垮批脸恰醋,拼命想用同款,总是想用可可爱爱奇奇怪怪独我一份的昵称叫她,等等等等。看这么多幻花视频以及各路列文虎磕大大们抠的糖,我不由自主的在我自己身上找到了共同点。

仔细想想,我自己是很喜欢我那个朋友,觉得她什么时候都可爱,不忍心凶她,别人搞她的时候我也是去制止。看看马哥几乎处处维护小花的时候,我也不由得想,说不定真的是xql或者暧昧期呢?换作我的钢铁直男朋友,如果遇到这样的兄弟,嘘寒问暖处处维护,可能只会调侃一句“兄弟你怎么像个老妈子”。但是幻花的相处模式真的让人很难不怀疑,俩人之间必然有些许暧昧,最少关心和爱护都没有被对方嫌弃。

但是无论两个人究竟是什么关系,我都很高兴看到两个人毫无嫌隙的相处。阴阳怪气的兄弟情,爷一生推!欢天喜地冲鸭!

评论(9)

热度(8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