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kerville你家有狗吗

 ·完全个人分析·可能不准·但是以我5年老爱丽的观察·······>


且不说两只小可爱究竟有没有基情,关系那肯定是世·最·好。从最开始俩人M队唯二的韩国成员开始,两人就基本上是互相依赖的情形(毕竟在中国,语言不很通离家也远)。其次,俩人的生活习惯做事习惯特别相似,倩9月21是处女座,本来就是爱干净爱收拾;珉3月26白羊座,有很严重的整理的习惯。倩是个很阳光的很有活力energetic的邻家boy,什么都不怕,什么都愿意挑战,运动神经很发达;珉虽说作为大哥有很多需要沉着的地方,但是内心骨子里面只是个活泼的小可爱,也很喜欢运动。俩人都爱喝咖啡,都是可爱的猫咪相。小分队活动的时候真的是城堡与光的带孩子既视感。俩人是队里唯二打了耳洞而且时常戴戒指和耳钉耳坠的成员(除去老张之外)。原来上节目也说过,两个人已经熟悉到可能自己知道对方会比对方本人知道的都多,亲近到有点点尴尬的情况。俩人唱歌的时候,宇宙宝冬专里,俩人的合音特别美,因为倩的声音是磁性低音很撩但是高音很清亮的蜜嗓,珉是苏苏软软糯糯的可爱的声线偏高的嗓音,合起来就是给清朗的声线加了一丝回音一样的仙气,我个人超喜欢。而且城堡两只笑起来都是甜甜的!!!

 

再说说关于俩人的性格G·S差异。

倩虽说是比格line,但是内心相比灿白俩人稳重很多(我反正有这样的感觉,哪里不对大家也可以提出来),平时尾音上扬的撒娇鬼,但暖心和总是照顾别人的时候,就有种老公那样可靠的魅力了。

珉是大哥,不得不作为队内的沉稳的主干,近期也开始越来越玩的放开了,内心就是个可爱鬼,其实可以说算是话多的活泼的人,饭我珉这么长时间,我一直把他当成让人时常露出姨母笑容的崽。

就这几点来看的话,倩对于珉来说,性格更桑男家,更有种老公的让人愿意依靠的感觉。

而且,不得不承认,倩就是比珉高上了那么不可忽视的两三厘米。(就冲着这点也是站定了橙包)

日常互动真的很甜了,尤其12月22号的认哥,珉的问题除了当事人熊妮妮之外,只有倩知道的特别清楚,而且很快就”啊我知道了!”;倩的问题除了贤儿机灵鬼之外,珉也知道的特别清楚。我真的不得不怀疑两个人到底是亲近到有默契呢,还是聊很多天的呢?或许两者都有?

 

PS:这次的认哥简直世·最·甜,官方站位啊城堡勋勉开度灿白。我吹爆!!!

评论(7)

热度(32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